新浪体育 西甲

金球候选梅西连前4都进不了?加媒:C罗靠裁判

新浪体育

关注

权威杂志《法国足球》的金球奖专刊,在西班牙引发了轩然大波,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干脆称,这次专刊是一次丑闻。

《法国足球》日前登载出了金球专刊,封面是皇马球星C罗,并配以大标题“现在谁能追上他?”在近期的欧冠比赛中,C罗打出惊人表现,其中3场打进8球,率队杀入欧冠决赛,这样的表现甚至让《法国足球》做出点评:“金球之争结束了吗?可能还没有,但CR7的前进几乎是不可阻挡的。”

“要想追上他,他们必须要有抢眼表现才行,而且要尽快。”

在这次金球奖的候选人时,《法国足球》罗列了一份4人名单,令人惊讶的是,梅西不在其中。除了大热的C罗,《法国足球》将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列为C罗“唯一真正的对手”,而马竞的格列兹曼与摩纳哥的姆巴佩也被提及。

对于梅西,《法国足球》并不看好,他们的文章称:“连续第二年,梅西无法打进欧冠四强,上一次没进四强还能拿金球的,是2006年的卡纳瓦罗,但那一年意大利赢得了世界杯,这样的案例不会在梅西身上上演,至少今年不会。”

对于《法国足球》的金球特刊,加泰罗尼亚媒体怒了,《世界体育报》撰文称,在距离颁奖还有七个月时出这样的文章,是一个“丑闻”。该报指出,梅西本赛季已经攻入了51球,比C罗多16个,另外,内马尔没有被《法国足球》提及,也让《世界体育报》提出了质疑。

《每日体育报》的攻击则更露骨,他们称C罗“得到了裁判们的帮助”,“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表现”,该报认为,梅西、布冯和阿尔维斯,都该排在C罗之前。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