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梅西庆祝有挑衅性 拉莫斯的手势无害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联赛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称,皇马后卫拉莫斯不必因为对皮克的手势遭到禁赛处罚,而梅西在皇马球迷前庆祝绝杀的动作,多少具有挑衅性。

在被红牌罚下以及比赛后,拉莫斯两次和巴萨后卫皮克有摩擦,他的手势也被认为是对皮克做出的。对此,特瓦斯说:“我认为拉莫斯不应该因为对皮克的手势而被禁赛,在那种情况下,球员们都处在激动的情绪之中,这样的摩擦是无害的。”

巴萨方面对此显然有所不满,因为之前内马尔曾因为被罚下后鼓掌而遭到禁赛。巴萨俱乐部体育经理费尔南德斯说:“拉莫斯在被罚下后鼓掌,那么他是否也应该像内马尔一样受处罚?”而拉莫斯本人则辩护说:“我的掌声不是给裁判的,是给皮克的,因为他总是不停的说话,他在网上没完没了的抗议,现在他可以继续说了。”

最终,西甲官方认定,拉莫斯对皮克的手势不必受到处罚,这和特瓦斯的表态是一致的。

另外,梅西在绝杀之后跑到皇马球迷看台前庆祝,脱下球衣进行展示,这个动作被特瓦斯视为具有挑衅性。“我不能说梅西没有挑衅球迷,引发的后果就是球迷愤怒的爆发,以及扔下的水瓶,而不是掌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