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巴萨宁愿要皇马的赛程也不想欧冠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巴塞罗那3比2击败皇家马德里,令西甲争冠形势变得白热化。对巴萨来说,有利的是赛程,因为他们已无欧战分心,皇马则还有和马竞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要打,但巴萨主帅恩里克说,巴萨宁愿像皇马一样双线作战。

“我宁愿巴萨也有(皇马)那样的赛程,”恩里克说,“也就是说我们宁愿继续留在欧冠中。”巴萨主帅的意思是,与其多休息几天,全队上下宁可还有欧冠可打。

“很显然,接下来我们依然有很艰苦的比赛要踢,也许会更难踢,”恩里克说,“这个赛季以来,我们在面对排名低一些的球队时,总会有麻烦,因此打奥萨苏纳会是一场难说的比赛。”

“我不认为现在有谁是夺冠热门,皇马少赛一场,我们两队都会面对困难,当然,也会出现一些意外。”

谈到在伯纳乌的胜利,恩里克说:“很显然,在心理上这场胜利有巨大价值,这对我们的士气有重要的提振。当然,从现在直到赛季最后一刻,我们需要更稳定。”

谈到梅西的绝杀庆祝,恩里克说:“为什么那么做,梅西最清楚,但在我看来那没什么不妥的。”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