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揭秘梅西庆祝动作:对皇马球员的愤怒 无关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皇马球迷前庆祝遭竖中指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在伯纳乌打入第二球后上演的庆祝进球动作,显得有些不真实,甚至可以说是超自然的。面对皇马球迷,展开自己的球衣,用手指指着10号这一号码以及自己的名字。这样的庆祝场面并不多见,何况还是梅西这样的球员,要知道此前他在庆祝进球时是很节制的,经常只是举一下手臂。

不过他在伯纳乌球场的庆祝动作不是这样的,而此前在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他的庆祝动作也很豪放。两次庆祝有很多的共同点,也都带着神秘色彩。梅西怎么了?他变了吗?他想发送信号?他的信号是什么?

要解析梅西并不容易。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梅西对比赛的进程感到恼火,给卡塞米罗的黄牌、马塞洛的肘击、嘴角流出的鲜血和破裂的嘴唇、裁判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卡塞米罗、拉莫斯的凶狠犯规、J罗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的进球,一系列的事件点燃了梅西胸中的怒火。

比赛第92分钟取得进球,让梅西胸中压抑的怒火爆发,这是他能实施的最好的复仇方式:补时阶段取得的进球,球队获胜,重新登上西甲榜首,还在死敌的家里绝杀对手。正因为如此,在没有犹豫的情况下,在与队友们庆祝之后,梅西向伯纳乌看台晒出自己的球衣,他要向看台上的巴萨球迷展示他能做什么。

有人解读说,梅西的这次庆祝是想透露他即将与巴萨续约,他亲吻球衣上队徽的动作是他完成续约的前奏。也有人说,梅西是在庆祝自己为巴萨取得了500个进球。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事实并非如此,梅西这么庆祝,并不是事前准备好的。自己在伯纳乌创造了历史——梅西要发出的是这样的明白无误的信号。(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