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与皇马大将冲突!遭讽:回家看欧冠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家德比争议集锦

西班牙国家德比以巴萨的绝杀而告终,但是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以及球场上的争议瞬间,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根据西班牙足球节目“一天之后”拍摄的画面显示,皇马后卫卡瓦哈尔与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卡瓦哈尔还出语讽刺乌拉圭前锋:“回家看欧冠去吧!”

“一天之后”拍摄的画面显示,两人之所以发生冲突,是因为苏亚雷斯打了卡瓦哈尔,而在拉莫斯被罚下后,两人再次产生争执。电视台的摄像机拍摄到了卡瓦哈尔出言不逊的画面,但没拍到苏亚雷斯是怎么回骂的。

比赛中,苏亚雷斯动作有些粗野,在一次争抢中打了卡瓦哈尔,而后者也予以还击,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不得不出手干预。但两人的争执并未就此结束,在拉莫斯被罚下场后,他们又产生了矛盾。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卡瓦哈尔走到苏亚雷斯面前,讽刺道:“1/4决赛被人踢了个3比0,回家休息准备国王杯去吧!1/4决赛0比3,回家开电视看欧冠去喽!”

卡瓦哈尔指的显然是巴萨在欧冠中被尤文图斯淘汰一事。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首回合客场0比3失利,主场0比0与对手战平,无缘欧冠半决赛

在争执中,卡瓦哈尔还警告苏亚雷斯不要高兴得太早:“联赛还有的踢!”看到这样的场面,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走了过来,对两人进行了劝解,以避免事情扩大。“一天之后”节目还拍摄到C罗在梅西进球后批评队友不对罗伯托犯规的画面,正是罗伯托发动的进攻,让梅西打入了制胜进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