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配得上赢球!比皇马多跑7公里 最快速度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客场3-2绝杀皇马,加泰球队体现出的比赛精神在赛后得到赞扬,比赛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

根据西甲官方的数据,本场国家德比,巴萨全队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05.46公里,比皇马全队多跑了7公里,后者全队的跑动距离为98.75公里,不过,需要提到的是,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由于拉莫斯被红牌罚下,所以皇马一直是以10人应战。

尽管如此,从跑动距离上,还是可以看出巴萨球员的投入和热情。巴萨全队共有6人的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其中罗伯托跑了12公里,为全场最多,拉基蒂奇和阿尔巴的跑动距离超过11公里,其余三人则分别是布斯克茨、皮克和伊涅斯塔。巴萨球员的整体跑动距离都超过了平均水准。

皇马这边,虽然比巴萨多休息了一天,但是与拜仁鏖战到加时赛,还是让齐达内的球队在体能方面损耗不少。此役对阵巴萨,皇马全队只有卡瓦哈尔和克罗斯的跑动距离超过了10公里。

此外,还有一项很有意思的数据,根据西甲官方的统计,全场最高即时速度是由巴萨中卫皮克创造的,他的最高速度达到了33.33公里/小时。有网友发现,在梅西打进绝杀进球的过程中,皮克确实以非常快的速度从巴萨防区的底线位置跑到了皇马的禁区内,虽然他并没有对进球起到实际作用。

“当有机会在伯纳乌绝杀时,你就可以看到皮克能跑多快。”推特上有网友如此开玩笑。

在最高速度方面,排在皮克之后的是皇马边锋阿森西奥以及C罗。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