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染红离场向皮克鼓掌 皮克:他冷静后会后悔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萨在国家德比中3比2客场取胜(战报),拉莫斯在第77分钟对梅西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而在下场时,拉莫斯和皮克出现摩擦,拉莫斯甚至鼓掌讽刺皮克,两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各执一词继续争吵。

拉莫斯亮鞋底对梅西犯规被直接罚下,下场时,拉莫斯对着皮克说:“你现在可以说了,说吧。”随后,拉莫斯还指向看台,让皮克继续对看台讲话,因为此前皮克在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曾对着看台上的西甲联盟主席抗议。

赛后,皮克说道:“一般我们在伯纳乌的比赛,裁判都是尺度非常宽松的,但本场并非如此。拉莫斯的红牌是非常清楚的,他双脚亮鞋底铲梅西,没有任何机会碰到球,完全是冲着人去的。他对我说的话?我想他下场冷静后会对自己的行为后悔的。”

巴萨体育经理费尔南德斯则希望裁判委员会会像处罚内马尔一样处罚拉莫斯,因为拉莫斯也在下场后鼓掌了,费尔南德斯说道:“拉莫斯的红牌很明显,他被罚下后鼓掌是不是也应该像内马尔被罚下后鼓掌一样受到处罚?拉莫斯的掌声不是给裁判的?这应该是裁判委员会研究的。”

主角拉莫斯赛后则称掌声是给皮克的,而且不认为自己应该被罚下,“我的掌声是给皮克的,我为什么那么说他?因为他总是在说,在抗议,发那么多推特,都是在抗议,现在他可以继续说了。说裁判总是在伯纳乌尺度那么大,什么都允许?那他应该说的是他们主场打巴黎时的那个裁判。我和皮克还能不能相处好了?我们相处得很好,他捍卫他需要捍卫的利益,我捍卫我的,我不认为我们两人私人之间有什么问题。皮克说我的犯规是明显的红牌?我看了有40次了,我认为这最多是个红牌,我的动作没有想伤害任何人,我根本就没有碰到梅西。的确,我是铲向他了,他跳起了但我没有铲到他,我认为这不是红牌。”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