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 以皇马之道战胜皇马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在梅西打进在巴萨一队第500球,率领巴萨最后时刻绝杀皇马后,巴萨主帅恩里克称赞梅西说:“梅西就是在吃完饭的时候都是最具决定性的,他是世史上最佳球员。”

恩里克接着说道:“我看过很多足球比赛,也看过很多过去的录像,梅西是历史上的最佳球员,现在的球员在心理上和体能上都准备得更好。梅西是最具决定性的球员,哪怕是在吃完饭的时候。梅西让我们可以变得不同,对于所有巴萨球迷来说,能拥有梅西是我们的荣幸。”

恩里克认为两队都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两支球队都想赢的比赛,双方都可能获得比赛胜利。能看得出来(周中)欧冠对两队比赛和节奏的影响,两队都犯了很多错误。”

巴萨主帅认为球队在第92分钟3比2赢下比赛是对加泰罗尼亚节日圣约尔迪日最好的献礼,“能在第92分钟完成3比2决赛是对我们士气上的一剂强心针,这是伟大的一天,对于所有要过圣约尔迪日的加泰罗尼亚人来说都是如此。”

恩里克谈到皇马时说道:“皇马不需要什么配合就可以完成传中和射门。他们有马塞洛,这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不用做什么就可以制造威胁这是皇马最大的优点之一。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防守不错,但他们还是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这几乎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我们最终以他们的方式战胜了他们,这也是我们喜欢的。”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