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绝杀后脱衣庆祝染黄!霸气动作送皇马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庆祝皇马球迷竖中指

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巴萨客场3-2力克皇马,梅西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于第92分钟完成绝杀!

绝杀后的梅西非常激动,他纵情狂奔来到场边,梅西脱下球衣,将印有自己名字和号码的那一面展示给伯纳乌的皇马球迷看!

梅西还做出一个手势,他伸出自己的拇指和食指,似乎在比量什么东西的长度(或者只是瞬间固定的动作),显得十分霸气。随后梅西在胸前画十字架,然后双手指天。

主裁判来到梅西身边,向脱掉球衣的梅西出示了一张黄牌。

附:国家德比球员评分

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当中,巴萨客场3-2击败皇马,梅西攻入2球并上演绝杀。赛后《每日体育报》对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满分为10分)。 梅西获评满分10分,最后时刻长途奔袭策动进攻的罗伯托获得9分。皇马方面则大多分数较低,最高的是门将纳瓦斯和替补阿森西奥的7分,另外马塞洛和J罗获 得及格的6分。拉莫斯和贝尔仅获评3分,全场最低。

皇马球员评分:纳瓦斯(7分)/卡瓦哈尔(5分),纳乔(4分),拉莫斯(3分),马塞洛(6分)/卡塞米罗(4分),莫德里奇(5分),克罗斯(5分)/贝尔(3分),C罗(5分),本泽马(4分);替补阿森西奥(7分),科瓦契奇(4分),J罗(6分)

巴萨球员评分:特尔施特根(7分)/罗伯托(9分),皮克(7分),乌姆蒂蒂(7分),阿尔巴(7分)/布斯克茨(7分),伊涅斯塔(7分),拉基蒂奇(7分)/梅西(10分),苏亚雷斯(7分),帕科(7分);替补戈麦斯(6分)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