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纪大战赛后:梅西=巴萨上帝!拉莫斯鼓掌不追究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巴萨客场3-2读秒绝杀皇马,第77分钟,拉莫斯飞铲梅西被处以红牌,在被罚下场过程中,拉莫斯疑似对身后裁判报以鼓掌。之前,内马尔被红牌罚时也对裁判鼓掌,最终追加两场停赛。

巴萨高管赛后表示:也该调查一下拉莫斯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拉莫斯的红牌没有问题,拉莫斯被罚下场时鼓掌了,我希望足协的竞赛委员也能关注拉莫斯的举动。拉莫斯这个举动和内马尔被禁赛的动作很相似,当然,我确定拉莫斯向谁鼓掌,但委员会该去调查一下。”

最新消息:本场主裁(埃尔南德兹)未将拉莫斯的鼓掌行为写进《赛后报告》

拉莫斯得到红牌时,在场上对皮克说:现在你可有话说了,对吧?

赛后,皮克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拉莫斯:“我觉得他回家看看录像,就会对自己话后悔。因为这个红牌毫无争议。当时拉莫斯双脚飞铲梅西,没有铲到球,这张红牌没有争议。事实上,皇马已经习惯受到判罚照顾,所以今天出现这个正常判罚,他们或许无法接受。”

皮克谈到本场胜利:“皇马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占据主动,可我们在最后成功逆转。本赛季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输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但这场胜利让我们重燃起争冠希望。”

今天,梅西读秒绝杀伯纳乌!这是梅西巴萨生涯第500球

第92分钟,罗伯托中场运球分至戈麦斯,后者低传边路前插的阿尔瓦,阿尔瓦得球下底倒三角助攻,梅西拔脚推射帮助巴萨客场3-2绝杀。随后梅西因脱去球衣庆祝,得到一张黄牌。

同样取得关键进球的拉基蒂奇,赛后赞扬梅西:“历史中很难找到像梅西这样出色的球员,即便他去踢边后卫,也是世界上最好的。”

谈到拉莫斯的红牌,拉基蒂奇表示:“红牌?我只想说,10人的皇马反而比11人的他们踢得更好。”

伊涅斯塔:“莱奥的伟大之处,就是不停给你带来惊喜!这么多年,梅西一直是决定性的一员。我们和他一起踢球非常荣幸,对于俱乐部而言,梅西就是一种恩赐。我们要在未来相互陪伴,相互尽心,让所有人支持巴萨的人感到满意,联赛我们还有机会。”

“这场比赛展现了一切,有些时段我们控制了比赛,也有些时段我们太急于进攻。在伯纳乌的比赛肯定都很困难,两队都创造出多次机会,补时绝杀让我们很幸福,我们完成了目标,对于观众来说,这也是一场精彩比赛。我们现在非常满意,非常开心。”

特尔施特根肯定梅西,更看重团队:“我们已经非常清楚梅西的水平,他是一个决定比赛的人,我们其他球员也付出很多努力,胜利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特尔施特根称赞纳瓦斯:“我今天的表现不错?其实在球场的另一端,纳瓦斯的发挥也很优秀,我们也要祝贺他。”

赛后,恩里克谈到:“这是一场双方都想拿下的比赛。我们与对手都有取胜的可能,双方都受到周中欧冠的影响。坦白的说,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发挥的不算特别好。但最后的绝杀,让今天变得不仅是一场胜利那么简单,这仿佛是一记强心针。在圣约尔迪节赢球,这能让所有加泰人更加喜悦。”(圣约尔迪节:加泰罗尼亚传统重要节日)

“我们今天绝杀是皇马以往的取胜方式,不过无论如何,取胜都是好事。”

“梅西是今天的关键先生,他甚至在自己家的餐桌上也是这样(指:梅西的烹饪技术)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今天梅西打进巴萨个人500球,一如既往的优秀,梅西在巴萨历史上更是不可思议的。”

恩里克回答记者,关于拉莫斯的红牌:“我不是裁判,我不想评论这张红牌。比赛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我只认为我们踢得更出色,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

赛后,梅西让好友内马尔视频通话。梅西希望内马尔也出现在这张合照中,让内马尔也置身在庆祝氛围,因此梅西反举手机,让所有巴萨球员定格在这个喜悦瞬间。

齐达内:我不想了解拉莫斯的红牌。球队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这也让我们在最后得到惩罚。今天的输赢不会改变我们,联赛还有许多场次,夺冠主动权依然掌握在我们手里。

“最后阶段我们压得太靠前,但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今天,我们输给了一个伟大对手,现在皇马要去关注下轮联赛了。我没有对贝尔感到失望,他想上场踢球,他是一个积极的球员,可我们无法控制贝尔的伤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