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只因上场踢得太差 皮克赞尤文有实力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0-0尤文

巴萨未能上演奇迹,在欧冠1/4决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恩里克没有指责任何球员,只是表示:“我们缺少一点精准度,巴萨有14次射门,但只有一次命中门框范围内。”

不管如何,恩里克都为自己球队的感到骄傲:“我们很有雄心,球员们有很好的态度,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竭尽全力。我对球员的态度和球迷的支持表示满意。”

对于巴萨为何被排除在欧冠半决赛之外,恩里克是非常清楚的:“在都灵的上半场将我们淘汰出了欧冠。在那里发生的事情让我很难忘记。那场比赛下半场我们踢得好了一些,但上半场的表现是噩梦般的。”

恩里克承认,在诺坎普的比赛未能按照预先的剧本上演:“我们希望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不过比赛的强度让我们在足球流畅性方面出现了问题。”

周末巴萨与皇马将在伯纳乌进行一场生死大战,对此恩里克表示:“我们有机会加入冠军争夺,成为西甲的领头羊。我是斗士,巴萨球员也是斗士。对巴萨来说,没有比伯纳乌更好的决战地点了,要让我的球员们恢复体力很难,但激励他们是很容易的。”

巴萨中卫皮克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谈到比赛,皮克表示:“这是一次痛苦的失利,但球迷依然为球队歌唱,他们应该被铭记。诺坎普这样的场面让我感觉自豪。”

皮克大度地祝贺了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是伟大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更好。我希望他们好运,相信他们能夺得冠军。尤文图斯让我们在比赛中遭遇了困难,这是一个很难逆转的比分,尽管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他们是意大利球队,防守非常出色,也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对于周末与皇马的比赛,皮克表示:“这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对我们有一些影响。周日还有一场重要比赛,我们要去战斗,要去获得胜利。现在巴萨并不处在最佳阶段,但我们依然会去追求胜利。”(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