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好消息!两伤号火线回归 全主力迎战尤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即将迎来同尤文生死战的巴萨来说,也有一个让他们为之振奋的好消息,那就是有伤在身的两名大将马斯切拉诺、阿尔达-图兰已经伤愈复出,可以出战对阵尤文的这场比赛。

在对阵尤文的首回合比赛中,马斯切拉诺踢满全场,但是却因为小腿不适,缺席了球队随后的训练,在周日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他也因伤没有出场。

阿尔达-图兰在参加土耳其国家队的比赛时出现了伤病 ,巴萨方面的检查结果显示图兰右腿腹股沟内收肌受伤,这也让他缺阵长达三周。据《马卡报》透露,目前图兰已经完全恢复,可以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出场。

除此之外,《马卡报》还表示马蒂厄也在最近的训练中进行慢跑,做好的出场的准备。而B队的小将阿莱尼亚同样参加了一队的训练。

目前,除了有伤在身的拉菲尼亚和阿莱士-比达尔之外,巴萨其余的一线队队员都能够上场比赛。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