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小白:尤文防守好?但巴萨有能力让他们出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就将在主场迎来同尤文的欧冠次回合的生死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表示尽管困难很大,但是巴萨有能力完成逆转。

伊涅斯塔说道:“这场比赛和上一次对阵巴黎时很相似,我们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必须要进攻,必须争取打进更多的进球,这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必须要有的心态和使命感,越快取得进球好。”

尤文本赛季的防守非常稳固,想要攻破他们的球门显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此伊涅斯塔回答说:“尤文本赛季欧冠只丢了2个球,但是他们也非常清楚,巴萨有能力让他们出现问题。

恩里克曾经表示,自己首回合的战术安排并没有错,对此伊涅斯塔表示赞同:“他说的对,我们都同意他的说法,因为我们没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几乎没有创造什么机会,不管是从对场面的掌控上,还是从结果上,都很难让人满意。”

当被问到他这个赛季出场时间锐减一事,伊涅斯塔回答说:“我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所以我很刻苦的训练,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能够出场。但是我并不在意我出场时间的多少,我只是想,当我得到出场机会之后,我能拿出我最好的水平出来。”

对于是否会在巴萨退役,小白表示:“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讨论这件事的。我对此的看法没有变过,我一直梦想着能在巴萨退役,但是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要踢,周末还有国家德比。”

小白也表示,球迷们的支持势必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鼓舞:“毫无疑问,球迷们会像对阵大巴黎时一样,尽全力支持我们。我希望当天球迷们能够营造完美的氛围,让我们在球场上也能感觉到。”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