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悬念!巴萨逆转还是尤文晋级?西媒各列5大理由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同尤文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即将打响,最终结果是巴萨再度上演奇迹逆转,还是尤文依靠首回合的巨大优势成功晋级,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对此,《马卡报》也对这两种不同的看法进行了统计,分别列出了巴萨能逆转和不能逆转的5大理由。

巴萨能逆转5大理由:

1.这场比逆转巴黎难度小

在上一轮对阵巴黎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萨至少要打进4粒进球,才能把比赛拖进加时赛。而这一次,他们只需要打进3球,再保证不丢球,就能将比赛拖进加时。

2.巴萨的恐怖主场

在本赛季的前4场欧冠主场比赛中,巴萨全部取得了胜利,分别是7-0狂胜凯尔特人、4-0大胜曼城和门兴,还有就是上一场6-1击败巴黎。这四场比赛任何一场的比分拿过来,都足以逆转尤文。

3.阿莱格里曾被巴萨逆转

在执教米兰期间,阿莱格里就曾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巴萨逆转,在2012-13赛季,AC米兰在欧冠1/8首回合取得了2-0的胜利,但是在诺坎普,阿莱格里的球队却0-4惨败给巴萨,被淘汰出局。

4.对巴黎的逆转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在对阵巴黎的次回合比赛之前,恐怕没有多少人相信巴萨真的能够逆转,但是恩里克和他的队员们做到了。

5.首回合误导性的比分

尽管在都灵巴萨输了3个球,但是实际上比赛过程并没有像比分反应的那样,巴萨是有机会的,但是他们的门前效率却有些低,好多好机会都没能把握住。

巴萨不能逆转的5大理由:

1.这支尤文从未大比分输球

自从阿莱格里担任尤文主帅之后,尤文还从来没有过大比分的输球,最惨痛的输球是在意大利杯上0-3输给了国米。除此之外再也没有过3球以上的失利。

2.巴萨的防守存在漏洞

巴萨的防守最近问题重重,很难保证他们的后防在这场比赛中不会出现问题。过去3场比赛,巴萨就丢了7个球。

3.巴萨连续逆转难度太大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巴萨已经逆转巴黎晋级八强,想要再一次完成逆转,实在是难上加难。在巴萨的欧冠历史上,也没有过这样连续逆转晋级的事情发生。

4.巴萨奇招已被尤文参透

在对阵巴黎的那场比赛中,巴萨可以说已经拼尽了全力,他们在战术上的一些奇招肯定也暴露给了尤文,有前车之鉴,尤文肯定不会让同样的悲剧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5.尤文的防守滴水不漏

本赛季欧冠联赛,尤文是丢球最少的一支球队,在之前进行的9场比赛中,他们只丢了2个球,要想他们在一场比赛中丢球超过3粒,是在是太难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