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支招巴萨如何逆转尤文:这10点必须要做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同尤文的大战在即,对于巴萨能不能再一次上演逆转,各方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另外,西班牙的几家媒体也开始为巴萨支招,《马卡报》就提出了10点,并表示巴萨如果能够把这10点做好,那么就可以实现对尤文的翻盘。

1.MSN要发挥出色

在对阵皇家社会的那场比赛中,梅西已经证明了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带领自己的锋线伙伴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去取得进球。不要忘了,在上一次逆转巴黎的比赛中,三个人都有进球,另外内马尔还助攻罗伯托打进的绝杀进球。

2.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的连线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相信布斯克茨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在都灵的那场比赛中,马斯切拉诺顶替了他的位置,但是踢得很差。巴萨的轴心,布斯克茨的发挥将对巴萨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另外伊涅斯塔的发挥同样非常重要,尽管他今年的状态有些起伏,但当他出彩时没人能挡住他。

3.特尔施特根要保证不丢球

在逆转巴黎的比赛中,特尔施特根实际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这场比赛能够保证不丢球,那么巴萨实现逆转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但是,如果出现1粒丢球,那么他的队友就要进5个球,要知道尤文本赛季只有2粒丢球。

4.恩里克的战术安排得当

对于在都灵的参半,恩里克确实需要负责人,本场比赛他的战术安排显得格外重要,是踢343还是433?在对阵巴黎的那一晚,他派出了三名中卫,但是如今拉菲尼亚的受伤让他必须重新安排,他会排谁出场,安德烈-戈麦斯?罗伯托?还是上阿尔巴?

5.防好定位球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巴萨就被尤文利用定位球打进一球。这场比赛,恩里克和温苏埃必须针对定位球防守做好安排,因为尤文在应对高空球方面有着非常强的实力。另外,巴萨也要注意,减少在禁区附近的犯规,不给尤文定位球的机会。

6.替补球员要做好准备

如果巴萨还踢343,那么罗伯托很有可能会取代拉菲尼亚的位置,另外,要想逆转巴萨的替补球员也必须要发挥出色才行。上一场逆转巴黎的比赛,不管是替换下伊涅斯塔的图兰,还是换下拉菲尼亚的罗伯托,都发挥非常出色。另外帕科最近的出色表现,也给了恩里克新的选择。

7.压制阿尔维斯的右路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并没有很好的压制阿尔维斯所在的右路,阿尔维斯的助攻能力很强,如果不给他制造足够的压力,那么他就会给巴萨的防线制造麻烦。

8.裁判因素

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裁判就是影响比赛的一个非常大的因素,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关键性的判罚也会影响比赛的进程。可以预见的是,裁判的判罚也会影响巴萨同尤文的这场较量。

9.诺坎普球迷的支持

对于巴萨来说,球迷就是他们在场上的第12人,在对阵巴黎的那场比赛中,诺坎普的观众就打出了第12人的tifo。现场的球迷无疑会给对手制造压力,鼓舞本方球员的发挥。这场比赛,巴萨球迷也将会在看台上打出俱乐部的口号“不仅是一家俱乐部。”

10.永不放弃

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巴萨在不到10分钟的情况下,奇迹般的打进了3球。因此不管这场比赛遭遇了怎样的困难,巴萨都要坚信,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他们已经做到一次了,为什么不能再做一次?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