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迪巴拉2球椰子破门 尤文主场3-0完胜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3比0完胜巴塞罗那。迪巴拉梅开二度。下半时,皮亚尼奇角球助攻基耶利尼破门。[精准!新浪小炮命中巴萨输球][新人1元优惠][下载APP]

两队自2015年欧冠决赛后首次遭遇。尤文近21个欧战主场不败(12胜9平),欧冠4连胜且连续351分钟不失球。曼朱基奇肌肉伤愈回归首发,阿莱格里得以排出最强阵容。阿尔维斯出战老东家。巴萨欧战客场对阵尤文不胜(2平2负)。布斯克茨停赛,马斯切拉诺打后腰。马蒂厄取代阿尔巴。

至少2300名巴萨球迷到场助威。开场21秒,赫迪拉就有一脚外围远射试探。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传中,伊瓜因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特尔施特根抱住。尤文第7分钟取得领先!伊瓜因左路长传转移,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区回传,迪巴拉在门前8米处转身左脚弧线球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尤文本赛季此前在迪巴拉进球的11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梅西右侧禁区角外侧主罚任意球高出,此后他中路送出精准直塞,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反越位成功,距门7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左手指尖一碰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逃过一劫的尤文随即扩大比分,第22分钟,曼朱基奇左路突破回传,迪巴拉前点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迪巴拉本赛季欧冠4球,排名本队首位。巴萨近3场欧冠2次被阿根廷球员梅开二度(迪马利亚和迪巴拉),而此前只有巴尔博能够做到。迪巴拉也成为2015年3月特维斯之后,首位单场欧冠梅开二度的尤文队员。

夸德拉多右路回传,皮亚尼奇在门前14米处推射高出。马蒂厄传中,苏亚雷斯冲顶偏出。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回传,伊瓜因禁区线以里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整个上半时尤文控球率仅30%,但射正次数之比为5比1。

下半时,安德烈-戈麦斯换下马蒂厄。梅西和赫迪拉外围远射脱靶。梅西分球,伊涅斯塔左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远门柱。夸德拉多右路反击突入禁区回传,伊瓜因在门前18米处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阿尔维斯长传,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推射被特尔施特根得到。

尤文第55分钟再下一城!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这是他欧冠第2球,上次欧冠破门还是8年前(2009年小组赛对海法马卡比)。皮亚尼奇是本赛季欧冠助攻最多的尤文队员(3次)。巴萨近2个欧冠客场总失球7个,上次连续2个欧冠客场总失球7个,还要追溯到2000年对切尔西和瓦伦西亚。

梅西右路内切塞球,苏亚雷斯在门前转身8米处推射蹭博努奇偏出底线。勒米纳换下夸德拉多。阿尔维斯左路突入禁区挑传,塞尔吉-罗伯托右路回敲,苏亚雷斯在门前14米处推射高出。林孔换下迪巴拉。巴尔扎利换下皮亚尼奇。曼朱基奇出现抽筋。内马尔左路传中,塞尔吉-罗伯托头球被布冯没收。巴萨最终在都灵0比3告负。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89‘15-巴尔扎利)/7-夸德拉多(73’勒米纳),21-迪巴拉(81‘林孔),17-曼朱基奇/9-伊瓜因(未出场替补:25-内托,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26-利希施泰纳)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24-马蒂厄(46‘21-安德烈-戈麦斯)/4-拉基蒂奇,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未出场替补:13-西莱森,6-丹尼斯-苏亚雷斯,17-帕科,18-阿尔巴,19-迪涅,28-阿莱尼亚)

双方队员评分: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