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等7个法国城市抵制世界杯 不会在大屏幕转播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欧洲,反对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的声音越来越响亮,现在很大一部分法国人加入了其中。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法国包括首都巴黎在内的7个城市已经正式表示,他们将不在巨幅屏幕上转播各种世界杯比赛。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进行,法国这些城市这么做,是对生态环境受到影响以及人权问题被忽视作出的抗议。

里尔是第一个提出反对的城市。接着是斯特拉斯堡、罗德兹和波尔多加入。马赛也发布了在一份公报,表示已经在周一加入了这项行动。“我们致力于分享价值,体育中的团结精神和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城市,不能去推广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它已经成为人类和环境的灾难。”声明写道。

波尔多市市长在其声明中也直言不讳:“如果转播世界杯,我真的会觉得自己是共犯。”

巴黎也强烈反对转播世界杯比赛。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城市的顶级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在各处展现卡塔尔的形象,这家俱乐部是卡塔尔方面拥有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