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足协:接受巴阿重赛取消的协议 目标是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西足协周三表示,他们不希望与阿根廷队重踢那场未完成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

“在收到主教练蒂特和协调员胡尼奥-保利斯塔的请求后,巴西足协主席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将寻求终止这场比赛。”巴西足协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

在去年9月份进行的巴阿大战中,巴西卫生官员在比赛开始后7分钟后冲进球场,指称阿根廷队违反了防疫规定,比赛因此停止。

国际足联在2月裁定,这场比赛必须在9月重新进行。而在那之前,巴西和阿根廷都获得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巴西足协的声明表明,国际足联已经与阿根廷足协达成协议,取消了这场比赛。

“巴西足协将接受国际足联和阿足协提出的,不参加9月份与阿根廷队比赛的协议,鉴于教练组的立场,我们现在要要求国际足联取消这场比赛,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卡塔尔赢得第六6个世界杯冠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