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巴西第1阿根廷第3 葡萄牙第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周四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巴西队仍然保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继续压倒前世界第一比利时。

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前10名的位置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巴西在3月份超越比利时之后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仍然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地位,而比利时则继续追随巴西,位居第二。

在前十,继巴西和比利时之后,阿根廷上升了一个位置,上升到第三,与法国交换了位置。英格兰则保持不变,排在第5位。西班牙超过意大利,排在第6位,意大利下降到第7位,荷兰上升了两位,排在第8位,葡萄牙下降了一位,排在第9位。

丹麦上升了一位进入前10,墨西哥下跌3位到第12,跌出前十。

在亚洲,排在世界第24位的伊朗仍然保持着“亚洲一哥”的地位,但领先第二日本的优势已经缩小到不到6分,而韩国仍然排在第三位。国足世界排名下跌了一位,到第78位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