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评分网站赛季最佳阵容:梅西入选 萨拉赫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结束,著名的评分网站whoscored也计算出了赛季评分最佳阵容,虽然梅西本赛季在法甲的表现受到争议,但他凭借7.77分的平均分还是入选了最佳阵容,而且他的位置是中场。

此外,姆巴佩以8.04分的最高分入选,位置也在中场。而萨拉赫和孙兴慜虽然获得英超金靴,但无缘最佳阵容。

评分网站表示,虽然梅西本赛季还没有给出最好的表现,但他送出了14次助攻,这在欧洲排名第三,此外他送出了63次关键传球,而他19次的精准直塞球是最多的。

门将:迈尼昂(米兰,6.92分)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7.51分)、施洛特贝克(弗赖堡,7.39分)、马蒂普(利物浦,7.35分)、坎塞洛(曼城,7.43分)

中场:梅西(巴黎,7.77分)、恩昆库(莱比锡,7.64分)、德布劳内(曼城,7.64分)、姆巴佩(巴黎,8.04分)

前锋:莱万(拜仁,7.89分)、本泽马(皇马,7.69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