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牙:本泽马该得今年的金球奖 但金球永远属于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一,苏亚雷斯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专访,谈到了自己离开马竞的问题,以及梅西和金球奖的问题。

苏亚雷斯对马竞处理自己离队问题的方式有些不满,他表示自己原本希望留在马竞,但俱乐部高管突然告诉他,要为他举办告别仪式,而在此之前他对此一无所知。

对于自己的未来,苏亚雷斯表示还没有考虑去卡塔尔、美国以及中国踢球的可能性,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竞技状态,以参加世界杯,金钱不是最重要的。他最近接到过很多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俱乐部的电话,但没有做出决定。

对于本赛季的金球奖,苏亚雷斯表示本泽马配得上得奖,本泽马对切尔西进球时,他作为一个球迷从沙发上站起来为他鼓掌。

但对他来说,金球奖永远属于梅西,因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这个赛季梅西没有展现出最好的水准。

苏亚雷斯还透露,梅西当初未获得巴萨的续约,他和梅西都感到难受。梅西原本说那个周四要续约,结果周四中午安东内拉跟苏亚雷斯妻子说,梅西没有获得续约。梅西告诉他,很伤心,情况很糟糕。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