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收官-姆巴佩帽子戏法 迪马利亚破门 巴黎5-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1/22赛季法甲第38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0大胜梅斯,姆巴佩帽子戏法,迪马利亚和内马尔破门,梅西助攻。

巴黎过去12次对阵梅斯取得全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巴黎客场2-1击败对手。本场赛前,巴黎宣布续约姆巴佩到2025年,姆巴佩、梅西和内马尔联袂首发。

第24分钟巴黎取得领先,迪马利亚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过掉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巴黎1-0领先梅斯!第27分钟巴黎再下一城,梅西斜塞禁区左侧,姆巴佩小角度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梅斯!

第30分钟巴黎扩大比分,梅西直塞禁区,迪马利亚在倒地前横传,内马尔推射空门得手,巴黎3-0领先梅斯!半场结束,巴黎3-0领先梅斯。

第50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姆巴佩禁区内抢断库亚特成功,随后他晃过门将打空门完成帽子戏法,巴黎4-0领先梅斯!第51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倒三角传球,内马尔推射空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57分钟,特劳雷防守时踩在内马尔脚上,主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梅斯只剩10人作战。第61分钟,内马尔传球,姆巴佩单刀推射击中左侧门柱。

第67分钟,巴黎仍然在进球,梅西禁区内抽射击中左侧门柱,迪马利亚插上补射破门,巴黎5-0领先梅斯!进球后的迪马利亚激动落泪。随后埃雷拉将迪马利亚换下,全场球迷为迪马利亚鼓掌,队友列队欢送他下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