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绝对优势领跑南美 有望提前5轮晋级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2轮的比赛全部结束。

玻利维亚主场4比0大胜巴拉圭,哥伦比亚主场0比0与厄瓜多尔战平,智利主场3比0大胜委内瑞拉,阿根廷主场1比0击败秘鲁,巴西主场4比1大胜乌拉圭。

本轮比赛过后,巴西10胜1平积31分,继续高居榜首,阿根廷7胜4平积25分排名第二,厄瓜多尔5胜2平5负积17分排名第三,哥伦比亚3胜7平2负积16分排名第四,智利3胜4平5负积13分排名第五。

南美区前四的球队可以获得直接出线的资格,第五要参加附加赛。

按照目前的势头,巴西队有望在下一轮比赛后就提前5轮出线。

巴西队积31分,领先第五的乌拉圭多达15分,而南美除了巴西和阿根廷,其他球队都只剩下了6场比赛。也就是说,第五的乌拉圭最多只能积34分。而目前巴西净胜球多达22个,乌拉圭是-3个。下一轮巴西只要获胜就能提前出线。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