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为了对阵皇马 武磊决定推迟加入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为了帮助西班牙人队对阵皇马,武磊决定推迟加入国足,他要在踢完对皇马的比赛后才离队。

《阿斯报》称,武磊逐渐开始在西班牙人队中担任更重要的角色,尽管上赛季他在西乙是次要角色。在西班牙人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武磊发挥了重要作用,尽管他的临门一脚仍然不佳。对塞维利亚,他甚至恢复了首发,他的位置是边路,但比赛中他跑到中路,几乎扮演二前锋的角色。

《阿斯报》表示,尽管国家队的参赛义务要求他周中就离队,但他还是决定推迟离队时间,准备踢完皇马再去国家队报到。

据悉武磊原本考虑周中就去国家队,经过考虑后,还是决定要踢对皇马这场比赛,而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希望他踢这场比赛。

西班牙人和皇马的比赛是当地时间周日16点15分开赛,比赛结束后他将赶到机场直接飞到迪拜。预计他要到周一凌晨抵达迪拜。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