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奥布拉克世界最佳门将 希望格子在巴萨爆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2日讯 近日,马竞主帅接受了专访,期间他称赞了奥布拉克、德保罗的加盟、回应了萨乌尔的离队传闻,并谈到了他和格列兹曼之间的关系。

关于你说奥布拉克就是马竞的梅西

“我们都在寻找一名稳定的门将。如果有人如此冷静,那就是他。没有什么能打扰他,也没有什么能让他焦虑,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拿到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并非巧合。巴萨有能力让梅西打进30球,而我们拥有最好的门将。除此之外,他在更衣室迈出了一大步,他不需要说太多,但当他说话时,队友都在听他讲。”

关于萨乌尔可能离开马竞

“你们比任何人都清楚萨乌尔所寻求的东西。我们已经认识他八年了,一起共事了很长时间。他在不同位置上踢球成就了他今天的自己,可能在他水平下滑时,人们习惯说是因为这个原因,但事实不是那样,那对他并没有伤害,只是时机的问题。经过这么长时间之后,球员们需要空气,而在这么多年之后,上赛季他更加吃力(尽管他参加了很多比赛)。很明显,在与勒马尔的竞争中,如果后者表现出色,勒马尔就会上场。”

关于你用一个电话说服了德保罗

“(笑)不,我不会给每个人打电话。当我打电话给他时,他跟我说,乔洛,我已经告诉了我的俱乐部,马竞是我唯一想踢球的俱乐部。我回答说那就20 天后见……然后他就来了。”

关于格列兹曼

“我与他的关系非常好,我的家人和他的女儿也是亲密的朋友,我们不时的会见面。对于他,我希望他能在巴萨一切都好并取得爆发,因为巴萨是一家非凡的俱乐部。格列兹曼是非常全面的,在欧洲杯上,他再次证明了无论把他放在哪里,他都可以做出巨大的贡献。但今天他不在你的球队中,我想要一个曾经为我付出一切的球员一切都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