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德保罗只想加盟马竞 他需要分担进球重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2日讯 西蒙尼日前接受了《马卡报》采访,他表示德保罗一直以来只希望加盟马竞,同时表示这名球员需要在新赛季分担球队的进球重任。

今夏,马竞花费3800万欧元签下了乌迪内斯攻击手德保罗,有消息称是西蒙尼说服德保罗加盟球队的,但西蒙尼否认了这一说法。

西蒙尼说道:“我不会给所有的球员打电话,当德保罗打给我的时候,他说:‘我已经和俱乐部说了,马竞是我唯一想要加盟的球队。’所以我就告诉他:‘我们20天之后见。’而现在他已经来到了这里。”

效力乌迪内斯期间,德保罗出场184次,贡献34球36助,西蒙尼说道:“职业生涯初期,他踢左边锋。他在乌迪内斯得到了成长,我认为他的特点与队内的科克、埃雷拉和勒马尔这些球员类似。”

“我们需要的是能够控制进攻节奏的球员,这样边锋和前锋才能够进攻。如今,如果你的中场没法进球,那会很困难。看看西班牙,他们经历了一届出色的欧洲杯,但进球的任务不能只交给前锋。”

“很难想象略伦特下赛季会再进12球,所以我们需要萨乌尔、勒马尔和德保罗也为球队贡献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