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苏亚雷斯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2日讯 近日,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了专访,他回顾了上个赛季球队的夺冠历程以及苏亚雷斯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

关于西甲夺冠

“那天我想到的就是快乐,巨大的快乐,激动。在5月22日之前有很多工作要做,许多人都会提起那一刻,但我更想谈一下在那之前的日子,如果没有之前的工作,我们的球员将无法取得最后的成功,我们也将无法改变马竞的历史。在俱乐部的努力下,在2011年或2012年的那些艰难时刻让我们的球员得到了成长。”

关于皇马和巴萨这两个直接竞争对手

“人们总是认为我们是受害者,但可以肯定的是皇马和巴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他们始终保持着竞争力。这并不代表在你可以与之竞争的那一年你就更优秀。这种事发生在2014年,那时我们表现的很好,2021年再次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表现得更好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比他们更强大,我们知道自己的位置,想要有所改变,我们不想再当受害者。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解读,现实就是马德里、巴萨、曼联、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他们都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可以永远获胜。”

关于苏亚雷斯

“谈论苏亚雷斯很简单,这就是他的表现。在出现可能引进他的那一刻,我知道球队缺乏这种球员。拥有这样特质的球员本就不是很多,这种级别的就更少了,而苏亚雷斯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明白,如果我们在后防上继续保持稳定,他就可能在最困难和最需要他的时刻出现,我称之为‘苏亚雷斯区域’,我不是预言家,但我是一名足球从业者,我知道那是他的时刻,我很幸运当时能说出这句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