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正式启程回西班牙报到 晒图发文告别国内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国国家队前锋武磊启程回西班牙人俱乐部报到。

武磊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告别图,并写道:“感谢特意赶到机场的球迷朋友们,真的很抱歉最后没能来得及和所有人一一签字合影。大家对我的支持我都记在心里,感谢大家,我们再会。 ”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也关注了武磊,表示在球队放假的2个月时间里,因为国家队的赛事,武磊几乎都处于防疫隔离单元中,他只有1个星期的假期。

好在这次回西班牙,根据西班牙的相关规定,他不需要再接受隔离,而是通过检查后就可加入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西甲。

球迷纷纷留言为武磊加油。有球迷写道:“本赛季的忙碌算是从这一刻就开始了。这次归来他没有充足的假期。反而多的是肩上的那份责任与担子。我们还要要求他做什么?他已做得足够多。 多给他一些宽容与理解。多一些耐心与陪伴。 愿伤病远离他,一切健康顺利。”

还有球迷表示:“匆匆太匆匆,还没来得及看到你的身影,就又去外面打拼了,好孩子,希望你可以在西甲新赛季能够继续自己的梦想,加油!”“磊哥加油,继续追你自己的梦吧,相信在西甲能更进一步,也能带领中国打进世界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