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关注武磊归队:只获一周假期 封闭将近2个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4日,西班牙《阿斯报》关注了武磊,报道指出,武磊最近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日子,他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都处于隔离状态,做出了巨大牺牲。

《阿斯报》指出,武磊的大部分俱乐部队友都享受了5个星期的假期,但武磊只享受了一周,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防疫隔离单元中。

周三,武磊将从上海启程,飞回巴塞罗那,备战球队的新赛季。5月15日,在踢完西班牙人对卡塔赫纳的比赛后,武磊飞回中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先是在苏州,接着又到阿联酋,全程都处于封闭状态。

踢完世预赛,中国队6月17日回国,武磊和队友们又接受了21天的隔离。隔离结束,武磊只获得了一周的假期。

所幸的是,根据西班牙的规定,武磊到巴塞罗那后不用再接受隔离,核酸检测阴性后可以直接加入球队。目前西班牙人队在马贝拉训练,武磊将很快跟队友们汇合。(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