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第一支降级队产生 数百中国球迷拥有其股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随着埃瓦尔客场1比4惨败给瓦伦西亚,他们也成为了西甲首支降级的球队。

在西甲积分榜上,埃瓦尔落后韦斯卡和埃尔切都是3分,落后巴拉多利德1分。即便最后一轮韦斯卡、埃尔切和埃瓦尔同分,埃瓦尔也因为胜负关系不如对手而排名靠后。

埃瓦尔也在时隔7年之后降级。值得一提的是,埃瓦尔和中国球迷还有些缘分。

2014-15赛季,埃瓦尔升入西甲,但需要172万欧元的资金才能完成注册。埃瓦尔当时面向全球出售股权,每股50欧元,每人最多只能买10万欧元。最后有384名中国球迷购买了埃瓦尔股份,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股最多的有四十股,入股最少的有一股。

2014年11月,还有几位中国球迷以小股东身份,获邀观看埃瓦尔对皇马的比赛。

如今埃瓦尔不幸降级,相信这些中国球迷也将继续支持这支球队,并期待他们能尽快重返西甲。(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