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苏亚雷斯88分钟绝杀 马竞2-1逆转仍2分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00:3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18:30),2020/21赛季西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险胜奥萨苏纳,罗迪扳平比分,苏亚雷斯第88分钟绝杀。马竞主场6连胜后仍以2分优势领跑。

马竞近5次联赛对阵奥萨苏纳取得全胜。近14次联赛对阵奥萨苏纳仅负1场,其余13场12胜1平。

第57分钟,萨乌尔头球摆渡,萨维奇近距离垫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6分钟,科雷亚直传,卡拉斯科小禁区前劲射破门也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奥萨苏纳第75分钟打破僵局,鲁文-加西亚左路传中,布迪米尔远点小禁区前冲顶,奥布拉克门线内捞出皮球。

马竞连入2球逆转。第82分钟,菲利克斯直传,罗迪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抽射入上角,1-1。第88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右侧传中,苏亚雷斯11码处推射入左下角,2-1。这是他近6轮联赛首度进球。第5个赛季打入西甲20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