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等不及马德里德比了 要胜皇马完成复仇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日,皇马与马竞将进行马德里德比,而马竞前锋苏亚雷斯表示,很多球员对阵皇马时都会特别来劲,他也扬言要复仇皇马。

马竞是目前的西甲领头羊,周日他们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马竞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皇马5分。周日的比赛将决定夺冠大局。苏亚雷斯透露,现在他的马竞队友们都摩拳擦掌,希望能报客场0比2落败之仇。

乌拉圭前锋表示:“对皇马的比赛总是很特别,所有球员都想在他们面前展现自己的价值,所以都对比赛迫不及待了。”

“我们要报之前失利之仇,告诉所有人马竞想要继续占据西甲积分榜首位。”在西甲射手榜上,苏亚雷斯以16球位列第二,仅比前队友梅西少3球。他表示:“我一直都想证明自己,因此不断提高,不断去超越对手设置的障碍。之前很多人都不认为我能在马竞能进很多球,但身边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进球并不难。”(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