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3队出击欧冠全部落败 皇马能否帮保颜面?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3个比赛日,目前的比赛结果对西甲球队有些不利,出场的西甲3支球队没有一支获得胜利,西甲面临全军覆没的危险。

在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马竞在主场0比1输给了切尔西,吉鲁的倒挂金钩让马竞品尝苦涩滋味。比赛中马竞遭遇碾压,全场没有像样的进攻,6次射门0射正,这也是西蒙尼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主场输球。

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比3输给了多特蒙德。作为“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面对拥有哈兰德等球星的多特蒙德却没有优势,在速度和技术方面都处于劣势。

最糟糕的是巴萨,他们在主场1比4惨败给大巴黎,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回合在客场,巴萨如果想要进攻,后防线可能再次洞开。

3场欧冠比赛,西甲球队得失球3比8,现在希望落到了皇马身上,但齐达内的球队严重缺兵少将,拉莫斯、本泽马等主力都缺阵,齐达内只能征召6名二队球员充数。皇马能给西甲球迷带来欢乐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