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拜仁更衣室唱歌嘲讽内马尔?女友+美洲蔡徐坤中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夺得欧冠冠军后,拜仁慕尼黑更衣室的庆祝视频流出,其中有一段引发了媒体的好奇与猜测。

更衣室里,拜仁球员们在笑着唱一首名为《夏威夷》的流行歌曲,作者是哥伦比亚歌星Maluma,这位小鲜肉在中国的娱乐圈粉丝内有“美洲蔡徐坤”的调侃式绰号,主要靠粉丝流量吃饭,他与内马尔之间,有着一段纠缠不清的爱恨情仇。

两人原本是朋友,Maluma的粉丝觉得能挂靠上大牌球星特有面儿,一度将两人吹成铁哥们好兄弟,但哥们之间却因为一个女人掰了。Maluma曾经和女友娜塔莉亚如胶似漆,甚至宣称他今生最爱的人是妈妈和这位女友,但去年底,两人分手了,然后在今年初,娜塔莉亚成了内马尔的女友,这中间的故事,难免不让人产生联想。

Maluma和内马尔由此从“好兄弟”成了仇人。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淘汰莱比锡后,内马尔与队友们录了一段视频,高唱Maluma的新歌《夏威夷》,显然是在嘲讽女友的前任,而Maluma感觉很受伤,一气之下删除了个人的Instagram账号,眼不见心不烦,不再受内马尔这个气了。

如今,拜仁莫名插了进来,也唱起这首令内马尔颇有“感觉”的歌,是无意还是另有用意,让人捉摸不透。英国《每日邮报》干脆这样猜测:拜仁球星们这大概是在嘲弄内马尔,赢球后还不忘在对手伤口上撒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