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哭了!丢冠后落泪不止 这身影让人心疼|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决赛落下大幕,拜仁1-0击败巴黎,成功捧起了大耳朵杯。和拜仁将士欣喜若狂的身影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巴黎球星内马尔那失落的身影。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巴黎将士们非常伤心,他们很难接受痛失欧冠冠军的打击。内马尔情绪尤为激动,他直接痛哭起来,眼泪流个不停。拜仁球员阿拉巴见状于心不忍,上前拥抱安慰起内马尔。

直到此后的颁奖典礼,内马尔的情绪依然没有平复,反而在这时更加的难过。领取亚军奖牌那一刻,内马尔眼睛通红,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

内马尔当初离开梅西,离开强大的巴萨,为的就是自己带队称王。这一次他终于力助球队杀到了欧冠决赛,但最终的结果却让内少无比的失望。别忘了,内马尔已经28岁了,这么好的夺冠机会,他还能再有吗?

骄傲的内马尔,在脖子上挂亚军奖牌那一刻,似乎也骄傲不起来了。他无比渴望的看着大耳朵杯,在奖杯即将颁给拜仁之际,他甚至忍不住用手触摸一下奖杯。这一刻的内马尔,眼里充满了渴望。接下来,他要做的是收起悲伤,再次向大耳朵杯发起冲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