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怒斥皇马球迷 贝尔:他们只会在你低落的时候嘘你

够力足球

关注

加雷斯·贝尔承认,皇马球迷对他的嘲笑讥讽给他脆弱的自信心造成了伤害,这些行为没给他带来任何帮助。

威尔士国脚在2013年从托特纳姆热刺完成破纪录的转会后,在开始时期确实受到了皇马球迷的喜爱,他在关键战乃至决赛中的进球,帮助皇马赢得了重要奖杯,这一切似乎都表明他将在西班牙享受一段快乐的时光,

不过在他来到马德里7年之后,一切都发生了逆转,尽管他还是皇马的一员,但还能在这里呆多久还有待观察。

贝尔的经纪人此前在媒体面前坚称,自己的客户与皇马的合同一直到2022年才会到期,但这位31岁的球员已经失去了教练和支持者的青睐。

齐内丁·齐达内经常让威尔士人坐在替补席甚至是上不了大名单,而当他上场的时候,球迷们也会对他报以嘘声。

关于贝尔对高尔夫球的爱好,以及他在皇马更衣室的负面作用,关于他转会离开的话题似乎从未在每一个转会期消失。

这位前热刺球星承认,他不得不面对那些本该支持他的人的嘲笑,这影响了他的状态和心态。

“这是最大的问题!我就是不明白。”贝尔告诉埃里克·安德斯·朗的YouTube频道。“因为如果你在球场上踢得不开心,你就会期待你的球迷们支持你,努力让你做得更好,因为那样会让他们高兴,但皇马球迷们似乎做了相反的事情。”

“他们只会吹口哨,让你感觉更糟,所以你就会因此失去了信心。然后你会踢得更差,这会让他们更沮丧。这就是皇马球迷的风格。我需其他俱乐部球迷也会这样做,但皇家马德里球迷尤其出名。”

“所以,我可能刚刚错过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当哨声响起,你会想:‘因为我错过了一个很容易进球的球,我的信心已经低落了,现在更加低落了。下次机会再来的时候,你就更难打进了,进球变得越来越困难。”

贝尔为皇马出场251次,攻入105粒进球,帮助皇马夺得2个西甲冠军和4个欧冠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