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唏嘘!昔日西甲冠军从西乙降级 超级拉科只剩回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拉科鲁尼亚再次降级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本赛季西乙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拉科鲁尼亚和富恩拉夫拉达的比赛由于后者有球员确诊新冠而推迟,其他比赛全部结束,拉科鲁尼亚在比赛还没进行的情况下已经确定降级,这支昔日的西甲冠军三年时间从西甲降入了西乙B联赛。

西乙本赛季倒数后四名降入西乙B,在积分榜上,拉科鲁尼亚积48分排在倒数第三,落后倒数第五的蓬费拉迪纳3分,但由于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即使推迟的比赛获胜也无法改变他们降级的事实。拉科鲁尼亚2017-18赛季从西甲降级,上赛季一度杀入了西乙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在首回合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次回合0-3被马洛卡逆转无缘升级。

拉科鲁尼亚在2000年力压皇马和巴萨夺得西甲冠军,2001-02赛季国王杯决赛,他们2-1击败皇马夺冠,超级杯上总比分4-0瓦伦西亚夺冠。作为当时西甲最强球队之一,他们得到了超级拉科的美誉。他们在欧冠上也留下了不少经典,2003-04赛季欧冠1/4决赛,他们在首回合1-4惨败AC米兰的情况下,次回合4-0完成超级逆转。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