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希勒:希望姆巴佩来英超 最好当然是加盟纽卡斯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英超历史头号射手阿兰-希勒日前接受了Canal+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姆巴佩来英超踢球,并加盟纽卡斯尔。

“我非常希望姆巴佩来英超。”希勒说道。“凭借他的技术,他的自信心,以及他所有的进球,他将让英超更有吸引力。”

被问到希望姆巴佩加盟哪支球队时,希勒笑着说道:“我只看到一支俱乐部适合他,那当然就是纽卡斯尔了。”

谈到目前在英超的法国前锋,希勒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吉鲁,他说道:“我是吉鲁的崇拜者,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也知道如何让其他人发挥更好。我知道他这个赛季没怎么上场,但是只要他上场,他就会表现得很好。”

“现在,要说谁是法国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你很难不提到亨利。他进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而且似乎毫不费力。我俩以前碰面时,那感觉就像是一场比赛中的比赛。我不想让他进球,他也不想让我进球。我不希望他的球队赢,但我非常尊敬他。”

“另外,他拿到金靴奖的次数比我还多。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