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玻利维亚25岁球员因新冠去世 父亲叔叔亦感染病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早些时候,25岁的玻利维亚球员罗曼-古兹曼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在住院数周之后不幸去世,这也是在玻利维亚的疫情中第一位离世的足球运动员。

罗曼-古兹曼效力于玻利维亚乙级联赛的贝尼大学队,曾经是玻利维亚青年队成员。更令人痛心的是,与罗曼-古兹曼同住的他的父亲和叔叔也在此前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去世。

贝利萨里奥-罗曼曾经是贝尼大学俱乐部的主席,叔叔路易斯-卡米罗-罗曼则是Deportivo Perejique队的主教练,这个家庭一下子失去了三名足球人。

三人所居住的贝尼省是玻利维亚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省之一,人口为42万的贝尼省目前已经有超过1200例确诊病例,77例死亡病例。玻利维亚全国目前共有8387例确诊,其中有293例死亡病例。

玻利维亚足协官方也向罗曼-古兹曼的家人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哀悼,祈求上帝在这一艰难时刻能给人们力量。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