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拒绝降薪!巴黎认为他在施压 想回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内马尔是大巴黎队内拒绝降薪的球员之一,而降薪却是俱乐部主席纳塞尔-阿尔赫莱菲的要求。大巴黎方面将内马尔的这种态度视为向俱乐部施压的一种方式,目的就是想让大巴黎放他离开。

最近几日,大巴黎正在向队内的巨星们施压,要求他们大幅降薪,以帮助俱乐部解决危机。不过大巴黎主席的要求在更衣室内引发了不同反应,有些球员支持,有些球员反对,内马尔就属于反对的一边。也有一些球员,比如姆巴佩接受降薪70%的要求。

据《世界体育报》转载法国《费加罗报》的消息,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卡瓦尼、埃雷拉、贝尔纳特并不同意俱乐部的降薪方案。目前大巴黎球员已进入临时失业状态,他们只能获得84%的薪水,但在俱乐部高层看来,这是远远不够的。要知道,因为赛季提前结束,大巴黎的损失可能高达2亿欧元。

对于一些球员不响应俱乐部的号召,大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很不满。在内马尔的问题上,高层认为这个巴西人是在向俱乐部施压,他想转回巴萨,因此想用这样的办法让大巴黎放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