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创立基金会 承诺帮助巴黎98名儿童实现梦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镜报》报道,在疫情期间,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姆巴佩仍然在热心地投身慈善工作中。他创立了一个基金会,并承诺要帮助巴黎各行各业的98名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

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姆巴佩就将自己的40万英镑世界杯奖金捐赠给了一家儿童慈善机构。姆巴佩本人表示:“有很多的孩子都有不错的潜力,但他们没有钱或者机会来发挥潜力。我年强的时候常常会崇拜偶像,现在我不仅希望年轻人能尊敬我,而且我还想要足够地关心他们,想要改变他们的生活。”

疫情之下,足球比赛只能空场进行。对此,姆巴佩表示:“球迷在比赛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没有球迷的比赛对球员来说是很奇怪的。疫情是前所未有的情况,每个人都必须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重要的是我们要保证所有人的安全,保证家人和亲属的安全,足球会在安全的时候回归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