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偶像是齐达内和C罗 没给拿金球设定时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近日,姆巴佩接受了《每日镜报》的独家专访,谈到了自己的偶像、金球奖、欧冠等一系列话题。姆巴佩表示,齐祖和C罗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并不急于赢得金球奖,欧冠是自己的一个巨大野心。

在谈到自己的偶像时,姆巴佩表示:“我的第一个偶像是齐达内,因为他和国家队一起所赢得的一切。然后就是C罗,C罗已经赢下了太多荣誉,但在获得如此的成功后依旧是个赢家。他们都在足球历史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标记。我也想在历史书里,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

随后,姆巴佩谈到了金球奖:“如果能赢金球奖,那感觉一定很棒。但这并不是让我夜不能寐的事情。我不认为自己必须在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就赢得金球奖,我没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限。和以往一样,我把大巴黎和国家队置于优先地位;如果我的表现足够获得个人荣誉,那就是一个额外奖励。”

对于欧冠,姆巴佩表示:“赢得欧冠是我的一个巨大野心,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份子,赢下队史的第一座欧冠冠军,那一定是非常特别的经历。”

对于自己的动力,姆巴佩表示:“我总在寻求提升自己。在大巴黎和国家队,我和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做过队友,我总是在向他们学习,以寻求提升自己。我的野心之一,就是在国家队继续获得成功。下赛季后球队将踢欧洲杯,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欧洲杯中称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