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马竞追西甲年轻中卫 违约金1200万恐被截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正在尝试签下巴拉多利德的年轻加纳中卫穆罕穆德-萨利苏(Mohammed Salisu),不过法甲的雷恩突然加入了竞争,后者准备支付球员1200万欧元的违约金。萨利苏今年21岁,本赛季已经为巴拉多利德在西甲出场27次。

实际上,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已经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称,雷恩已经与巴拉多利德达成了协议,球员将代表雷恩出战2020-21赛季。雷恩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最近几个月,萨利苏已经清楚地意识到,他的未来不在巴拉多利德。不过,这位加纳中卫并不想给他现在的俱乐部带来麻烦,他希望能在联赛重启之前敲定转会,以便尽早地让巴拉多利德确定下赛季的引援预算。据悉,巴拉多利德与马竞谈判的目前价格为1100万欧元,低于雷恩的出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