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我们希望西甲6月11日重启 首战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5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在上周日做客了西班牙Movistar的一档节目,他谈到了关于西甲联赛重启的一些话题。

特巴斯首先表示,“我们希望在6月11日星期四安排一场比赛来拉开重启大幕,但愿是在那天,我们希望安排塞维利亚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在那天晚上22:00开球。”

之后,特巴斯继续说道,“我们始终在担心天气的炎热,我们和一个相关信息部门在合作,知道每一个地方每一天的温度。如果有热浪来袭或温度上升的话,比赛会延后。”

“在周中的比赛将安排在下午-晚间进行,在周末的比赛则将有3个比赛时间,19:30、21:30和22:00。在17:00进行的比赛只在坎塔布里亚大区,球员们不会在超过28度的情况下比赛,如果改变温度比赛将会延后。”

“看看球员们如何完成这个阶段的训练吧,需要有安全的保障,我们期待尽快收到让球队开始重新开始团队训练的批准,但始终要遵守卫生部的规定。”

“安排塞维利亚-贝蒂斯的比赛是为了足球回归而致敬,但需要等待批准开始团队训练,如果无法在11日开始的话,那么可能要等到12日、13日或者14日,这是确定的,但希望至少12日之前能重启。”

“当我们宣布重启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后,会同时宣布至少4轮的赛程,可能会在下周。这周我们将恢复最多14个人的团队训练,应该继续保持防备,我们不想超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