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萨乌尔:角球可以贴身防守 但进球后不能拥抱 奇怪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作为马竞更衣室中的重要人物之一,萨乌尔今天以线上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于足球界的一些新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看到德甲重启的比赛后的感受

他们恢复比赛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这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不过让我觉得有一点奇怪的是,你可以在发角球的过程中贴身防守,但是却不能在进球之后与队友们拥抱庆祝。没有球迷观战的比赛会有些不一样,但这没有问题,因为在现在的情况下这对所有人来说是最好的方式。不过我认为,所有球员都非常想念球迷。

——为了避免俱乐部在收入上的损失,马竞有责任打进前四

现在我们的想法是为联赛的再次开始做好准备。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打进前四,因为这可以使俱乐部达成收入上的目标。不过,我们现在只专注于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下一场比赛。

——欧冠采取单场淘汰制的提议

我们需要适应赛事的安排,我不能说这样的决定对我们来说是有利还是不利。马竞必须去适应所做出的规定,我们会带着最大的热情去面对。

——西甲重启日期的不确定

我对此并不担心,也不会觉得不确定,现在每个国家都面临着不同的情况。以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我觉得当所有人的安全都可以得到保证的时候,联赛就会重启。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好的,不只是对球员们,而是对所有与足球有关的人。

——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张贴公益标语

这并不由我们这些球员来决定,甚至不是由马竞俱乐部决定,而是需要西甲联盟来决定。不过,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设置横幅广告、海报或者是捐赠者以及参加过抗议活动的人的照片。这将是一个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的好主意。

——空场比赛

我们所有人都同样会感受到空场比赛带来的变化,因为我们都喜欢在球迷的观战下踢球,这会让你感到热血沸腾。但特殊时期的足球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方式,在彻底度过这段时期之前,我们不得不适应这些改变。不过我敢肯定,球迷们在家里也能让我们感受到这种热情。

——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关键比赛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是联赛重启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有相当长的时间来为这场比赛做准备,希望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毕尔巴鄂的主场空场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利用的一个有利条件,当我们主场比赛时客队也会利用同样的优势。我觉得这场比赛很关键,因为我们和毕尔巴鄂是直接的竞争对手,这3分将是非常重要的。

——空场比赛是否会对客场球队有利,而对主场球队不利?

是的,就像我刚才所说的。客场球队将会因此受益,而主场球队则会受到影响。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对我们有利,因为他们的主场球迷总是可以营造出热烈的氛围,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不过当我们回到主场之后,我们会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必须要适应它,并且以最好的方式去应对。要知道,我们必须要顺利完成西甲,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将会带着最大的热情去面对西甲剩下的比赛,当然还有欧冠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