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球迷住进ICU遇上马竞护士 病好开口竟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日前,一位马竞球迷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触动了很多人的心。这位马竞球迷是一名护士,身处抗击新冠疫情的第一线,她在推特上分享上了自己遇到的一件暖心的事。

这名马竞球迷护士写道:“ICU里的最后一名重症病人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了,他是一名皇马球迷。当时我开玩笑地对他说‘等你能说话的时候,你对家人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前进马竞吧’,当时我们都笑了。”

“两个半月之后,他的情况好转了,能开口说话了,他的儿子进到病房后,他对儿子说:前进马竞!然后他看了看我,我们大家都笑了,我激动地哭了。”

这名马竞球迷护士还对《马卡报》表示:“当病人告诉我他支持的是皇马时,我打印了一个皇马的徽章,并把徽章贴在窗户上,这样他就能看到皇马了。当病人不能说话的时候,我有时会开玩笑说前进马竞。病人告诉我,他真的是皇马球迷,但也挺喜欢马竞的。”

“当他病情好转,终于能开口说话时,他对我说了声‘你好’,我提醒他说一句‘前进马竞’,后来他先是对我说了这句话,也对他的家人说了这句话。我本以为他不会去说这句话的,他的儿子在听到他说这句话后表示简直不敢相信。”

马竞护士还分享了她对马竞的爱:“我对马竞的爱来自于我年轻的时候,来自我14年前去世的父亲。那时他会带我去马竞的体育场,虽然我们去的次数不是很多,因为他还有酒吧要经营,还要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