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复赛后若有球员确诊 西甲视频技术查密切接触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路透社的消息称,根据一份由西甲方面起草的协议草案显示,一旦西甲复赛,有球员确诊新冠的话,将使用视频分析程序来确定球员是否有可能感染队友或对手。

路透社曝光的这份协议是周一发给俱乐部的版本,协议里指出如果球员在赛后新冠检测呈阳性的话,他们将会被隔离,而所用过的设施也都将被消毒和清洗。并且,任何和球员有过接触的人都将被隔离,而届时将使用视频分析程序来查看有哪些人同被感染的球员有过接触。

协议还称,任何同被感染球员接触超过15分钟的球员都将接受测试,因为有研究表明当与他人接触超过15分钟时,感染病毒的风险就会增加。

另外,协议书中还规定:

球员和官员在每场比赛前的24小时要做测试,并在抵达体育场时测量体温;

球会放置在球场四边的周围区域,并将不断消毒;

球员将被要求在热身前后进行手部消毒;

所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抵达球场时都必须要戴上口罩和手套;

赛前不会有握手环节;

教练们将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赛后新闻发布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