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拉斯科:不后悔去中超踢球 中国球迷很有激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2场正式比赛打入24个进球,这是卡拉斯科在大连一方取得的成绩。比利时人在中超踢了两个赛季,然后选择了回马竞。

西班牙媒体表示,这位比利时国脚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没有意外的话,2020-21赛季他还会在马竞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斯科在社交网站上做直播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到中超踢过球。

事实上这位比利时前锋对自己在亚洲的经历感到自豪,他表示:“每一次经历都让我成长,那里的生活方式与欧洲不同,这让我有了新的视角。”

谈到足球氛围,卡拉斯科表示:“至于激情,那里和欧洲是一样的,球场爆满,球迷把球员捧上了舞台中央。”

不过卡拉斯科也指出了一个问题:“语言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障碍。我学会了说你好和谢谢,但没法学更多了。”

卡拉斯科在冬季转会市场回马竞,他获得的机会不多,在西甲只上场了156分钟,而且各种比赛很快因为疫情而暂停了。卡拉斯科对此表示:“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做什么,因为我们很快就只能待在家里了。不过现在在马德里,我感觉幸福,我和亲朋好友接触更容易了。在中国,因为时差的关系,情况就很困难。”(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