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希望菲利克斯追随卡卡步伐 成为顶级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7日讯 葡萄牙传奇鲁伊-科斯塔接受《纪录报》采访时表示,马竞的葡萄牙小将菲利克斯正在成为顶级球员的道路上。

菲利克斯的风格像科斯塔和卡卡,科斯塔也是他的偶像:“我希望能够和科斯塔一起踢球。”科斯塔效力米兰时,曾和卡卡做过队友。

科斯塔表示:“我为菲利克斯和卡卡感到骄傲。和他们共事是一大乐趣,他们都出生在足球的巅峰。卡卡已经退役了,但他曾是金球奖得主,是出类拔萃的球员。我们的菲利克斯会追随他的步伐,也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两名顶级球员这样称赞你让你感到非常高兴。”

“我快淡出足坛时卡卡来到了米兰。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你希望退役时身边能有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卡卡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年轻人。我非常愿意用任何方式帮助他成长。”

“我从来没有执教过菲利克斯,但给过他一些位置方面的建议,这样他会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非常感谢他们两个人。”

本赛季菲利克斯在马竞出场2114分钟,排名队内第10,但打进6球(第三),助攻3次(第四)。他场均过人1次,被侵犯1.7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