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若赛季结束 西甲将损失9.56亿欧且球员分担一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受疫情影响,欧洲足坛各大联赛都已停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分析指出,如果本赛季就此结束,西甲将整体损失9.566亿欧元,且球员要分担近一半损失。

最初西甲俱乐部方面分析认为,本赛季就此结束的损失约为6.48亿欧元,而在将欧洲赛事加入计算后,这一数字将是9.566亿欧。而如果本赛季剩下的比赛空场完成,损失将是3.034亿欧元;如果允许球迷入场观赛,损失则只有1.564亿欧元。西甲联盟正在和国际足联、欧足联以及西班牙足协进行协商任何完成本赛季,他们也将和西班牙球员工会协商损失分担比例问题。

马卡报透露,如果赛季就此非正常结束,球员方面要分担47%的损失(9.57亿欧元中的4.51亿欧);如果空场完赛球员方则分担46%(3.034亿欧元中的1.40亿欧);如果赛季恢复正常允许球迷入场观赛,球员方则承担49%(1.56亿欧元中的7700万欧)。

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David Aganzo正在评估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的这一方案,他将和球员广泛协商后再做出决定。而俱乐部方面认为,他们提议的这一损失分担方案是合理的。

 

加载中...